《【授翻】Auror Series》

 
 
 

Author:  alisanne
Rating: G
link:https://alisanne.livejournal.com/?skip=60&tag=series%3A%20h%2Fd%20aurors

 
 
 
 

因为是一系列短故事,于是直接放的这个系列的链接。

 
 
 
 

现在翻译的1-5,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
渣翻,翻的不好都是我的锅。赞美作者。

 
 
 
 

The Beginning

 “新工作,新开端。”Ron搓着手。“这不令人激动吗?”

   Harry点点头,但他没有在听。相反,他注意力被一个戴着斗篷单独站一旁的高个吸引了。“你认为——”他开口,却被傲罗头子Robards的到来打断。

 “欢迎加入傲罗团体。你们已经通过基础训练,恭喜幸存,但现在我们会进入更难的部分。”

 抱怨自四处响起。

“你们现在被随意的配对并将被指定导师。Weasley and Thomas!”
“oh好吧,我猜我们不是搭档。”Ron叹气。“回头见,伙计”

Harry心烦意乱的点点头。“回头见。”

~
新成员从团体中离开直到只剩两个人,哈利和神秘角色。

 “最后,Potter和Malfoy”Robards说。“这边来”

 “Malfoy?”哈利惊呼。难怪这身影看起来熟悉。

    Malfoy脱下他的斗篷兜帽,露出他脸。对着哈利假笑,跟在Robards后面。
    Robards挑起他眉。“Potter有问题?”

“没有,先生。”Harry说。当他们跟着Robards时,他低声问Malfoy,“你是傲罗?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“从今早开始的,就像你一样。”Malfoy加深了假笑。“集中注意力,你应该是个训练有素的观察者”

Harry愤愤不满。他的新工作刚刚变得更令人兴奋了。

 
 
 
Frist case

Robards 一言不发直到他们进入他的办公室。“你们两个由我指导。”他说,坐在桌后的座椅上。“我期待完美的合作,我知道你们的历史,但不接受斗争。这儿没有敌对的搭档。理解?”

Harry点点头。余光瞥到Malfoy在做同样动作。

 “很好。”Robards 抽出一个文件夹。“你们的第一份案子,这是基本的,但我想你们每天给我汇报以便我知道你们的行踪。”

 “是的,先生。”他们拖长了音调。

 “向我们的秘书Mafalda报告。她会告诉你你的办公桌在哪。解散”

~

  他们的共用办公桌在位于一间堆满了类似桌子的开放式房间里。房里到处都是傲罗,全神贯注准备着他们的案子。Harry发现Ron在远处的角落。

 
 
 
 

  叹了一口气,Harry走向分配给他们的桌子。“你有什么偏好?”

  Malfoy过了一会才说话。“没有”

Harry耸耸肩坐了下来,Malfoy在另一边坐下。Malfoy拿走文件翻开读了起来。

 “你愿意分享吗?”当沉默变得不舒服时Harry问道。

Malfoy的表情难以理解,他把文件扔给Harry又坐了回去。

 阅读着文件,哈利眨了眨眼。“该死的。”

 
 
 
Determination

 “粗鲁的,”Malfoy慢吞吞拉长调子说。“但是准确”

  Harry叹气。“你不能调查你自己的家里。”

“显然我被期待这样做。”Malfoy抿紧唇

 “但是——”

  Malfoy的眼神变冷。“如果你认为我会允许另外一些类似事情,比如为了走私集团不得不调查我的母亲,以阻挡我成为傲罗,那么你就会有另外的事发生了。Robards显然仔细考虑过指定我们这案子,就我而言,也计划如预期完成任务。”

“听着,”Harry靠上桌子说。“我们去和他谈谈。可能——”

“不。”Malfoy环住他双臂,“我们继续进行这案子。”
~

Harry研究着Malfoy,当他们到达Malfoy庄园。他仍试图劝服Malfoy别这样做,但Malfoy不听,坚持这是一个他要通过的测试。

就个人来说,Harry认为Robards指定他们接受这案子是错误的,但他不打算在去问时离开Malfoy。这很奇怪,但他感觉对Malfoy有一种奇怪的忠诚,即使他们成为搭档还没有一天。

Malfoy敲了敲门。

大门打开了,Harry期待看见家养小精灵,对见到Narcissa感到惊讶。
她侧头。“Draco。Potter先生。进来,我一直在等你们。”
~

 
 


Tea Time

Narcissa带领他们进入日光室等待茶来。“请坐,”她说着,在椅子上坐下。

Harry坐下,等着看Malfoy会做什么。

Malfoy跟着坐下,他表情难以解读。“妈妈——”

“你想要喝什么,Potter先生?”Narcissa打断他话。

Harry清清他喉咙。“只要是湿的就没事。”

她笑起来。“一点糖加少量牛奶。”

“妈妈,够了!”Malfoy用自己的眼神瞪着她。“你说你等着我们来是什么意思。”

Narcissa移开目光。“我会告诉你,等我们喝完茶。”
~
Malfoy不情愿的接过了Narcissa递给他的那杯。“好吧,”他厉声说。“现在我们能谈论了?”

“亲爱的,当然。”Narcissa用一种自己的眼神看着他。“你想探讨什么?”
Harry咧嘴一笑。

Malfoy花了一会出声。“妈妈,停下来。我们被派来调查走私黑魔法走私团伙。你说过你在等我们。为什么?你知道什么关于走私团伙的事吗?”

“我知道你会来是因为你的监督人提前飞路告诉我。”Narcissa叹了口气。“至于其他的,等你喝完了你的茶,我会带你去看。”

 

Surprises

Malfoy看起来准备行动,但很明显Narcissa不想太匆忙。“还要茶吗,Potter先生。”当他喝完后她问。

Harry看眼Malfoy。“不了,谢谢。我够了。”

Malfoy放下他茶杯,挑起眉开口。“妈妈,既然你已经向我们提供了茶和小饼干,你还想用什么方法拖延。可能你想炫耀你的针绣?或者带Potter参观花园?”

Narcissa轻蔑地说。“讽刺不适合你,Draco”

Draco眯起眼。

“急不可耐的。”Narcissa叹气。“好吧。”她站起来。“跟我来。”

~
当他们走时Malfoy开始环顾四周。“妈妈,我们在哪?”他问。“在之前我从未见过庄园的这部分。”

“Lucius和我瞒着你,”Narcissa回答。“这些事你不知道会更好”
Malfoy愤愤不满。“这完全没有让我放心。”

Harry咬着嘴唇。这也不能让他安心。他不想把Narcissa拖去魔法部审问,他只能想象Malfoy的感受。

到了最后干墙变成了湿的,Narcissa停在一扇门前。空气潮湿发霉,

“你们自己做好准备。”Narcissa推开了门。

 
 
 
 

tbc.

 
评论(1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